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6-08 13:16:00   来源:   
5月8日上午,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高新区北斗新时空产业园顺利召开。山东省发改委经动办处长陈洪湖,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明习,副会长赵明晟、于本亮,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东省发改委经动办处长陈洪湖代表促进会业务指导部门对本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促进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勉励促进会扎实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成为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不可或缺的优秀协会。
山东省发改委经动办处长陈洪湖致辞
张明习会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促进会成立以来,担当实干,克服困难,初步树立起了“主管部门的得力助手、民参军企业的信任伙伴”的良好形象。
张明习会长致辞
会议听取了张明秘书长作的《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促进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促进会重点工作安排作出汇报。
张明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交流发言,对本单位基本情况、合作需求进行介绍,并对促进会未来工作提出众多宝贵建议。

各单位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陈洪湖处长和张明习会长为部分新入会单位授牌。

会员单位授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北斗新时空产业园展厅。

参观展厅

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的设立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2018年100项推进工作要点,得到了省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促进会定将不辱使命,发挥优势、协同共赢,为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