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2024年第一期“军工安全保密工作培训”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4年第一期“军工安全保密工作培训”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4-01-18 17:45:1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加强“民参军”单位的保密安全教育,切实帮助涉军、涉密企业提升安全保密意识及保密管理水平,1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在济南举办“军工安全保密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涉军、涉密企业保密管理人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省内资深专家和老师,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围绕保密资格认定、保密管理、审查标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集中答疑。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参加合格考试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保密工作技能和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须臾不可放松,要努力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能力,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本单位安全保密工作,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坚决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