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促进会成功举办安全保密管理培训班

促进会成功举办安全保密管理培训班

2021-12-13 16:56:30   来源:   
        为切实帮助企业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管理水平,12 月 9 日至 10 日,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山东省保密协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安全保密管理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相关企事业会员单位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安全审计员,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人、信息化专业技术管理员和保密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业务骨干主讲,内容涵盖保密安全形势教育、军工保密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紧贴保密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通过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更深入地掌握了相关保密法律知识和保密技术防范要求。通过培训,各学员掌握了保密业务知识,交流了保密工作经验,坚定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做好保密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